park's lover

【论坛体】今天郑会龙音乐剧现场的龙选之人竟是个小哥哥(8)

701L 小楼主

接下来你们将见到【郑会龙是个狠人】情话五连击……

【盖过章你就是我的了!】

【恋爱了!】

【争取月底领证!】

【不!】

【大龙低头亲了亲小嘎】

【我们明天就去领证!】

702L 郑云龙

是真的。

703L

【我哭辽】

【摇晃的红酒卑】

从来没见过郑云龙说五句话,每句话里面都带着语气……去现场的时候看着他真的……每一句话都说的特别大声,生怕别人听不到那种……说话的时候真的高兴的每一个音都是扬起来的……以前只见他提音乐剧的时候会出现这种得意又自豪的表情……现在小嘎也是他的得意又自豪……你们都是对方的特别啊啊啊……你们都特别特别适合对方……

704L

我第一眼看花了以为六句话【大哭】

大龙当场亲人一点都不含糊【大哭】

每一句都是杀必死【心跳过度】

705L

小嘎怎么这么惯着他呜呜呜呜呜呜呜

大龙真的是速度派

表白恋爱结婚领证一条龙【我哭辽】

706L 郑云龙

不速度,想了很久,每天都在想。

707L

楼上这个爆炸式发言我真的是不想再多说了【我哭辽】

708L

你们是真爱【大哭】【大哭】

709L

小嘎肖想你肖想了十年……

你们一定要幸福【我哭辽】

710L 郑云龙

老子觊觎他一辈子。

711L

论双方可怕的占有欲……

楼上这个男人真的好敢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

712L

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和看青春爱情小说一样

少年人的爱情

不顾一切的孤勇和包容一切的温柔【我哭辽】

713L 小楼主

两个人说完之后大龙就牵着小嘎把他送下去了……

接着就有了第二天的热搜……

在一起撒花【我哭辽】

714L 郑云龙经纪人

希望大龙的回应能够让你们放心

小嘎他很好……

喜讯应该很快kkkkkkkk

715L 郑云龙

我们努力。

716L

妈呀这是啥意思……

717L

楼上姐妹说的一条龙好像还差了点儿啥吧……

718L

这么快吗【我流泪】

719L

郑云龙已经不是追求速度了

简直想把我们一波带走【大哭】

720L

热搜估计是撤不下来了……

而且有可能天天上

【郑云龙与男粉领证】

【郑云龙升级当爸爸】

721L 郑云龙

借你吉言。

722L

我从句号中看出了得意是我的错觉吗【震惊】

723L

【摇晃的红酒卑】

姐妹的所有预言,大龙一次实现(健达巧克力广告)

724L

热搜撤下来了??????

大龙的公关团队终于有钱了?!

725L

个人猜测是小嘎

关键龙哥又在这儿给你酝酿着一波更大的【笑哭】

726L

以后热搜常见【平凡】

727L楼主

到这里是不是要关楼了?

一切都这么美好……

我们一起见证了一场爱情【大哭】

728L

姐妹们大龙结婚再见

729L

姐妹们大龙有崽儿了再见

730L

姐妹们什么时候要舞了随时叫我

731L

……

732L

……

733L

……

734L

没人管管这只超速驾驶的龙吗?!

十月底你们在一起

十一月份就有人看见你们回青岛见了家长

十二月快过年的时候你们和老舞他们去游乐场玩儿被拍

现在十二月底

你发了婚礼的请柬……

这么速度吗(果真热搜一直有)

735L

楼上真相了kkkkkkk

736L VJ

姐妹们我头一次爱上我专业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青岛人

婚礼跟拍

昨天的婚礼我在现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737L

开始舞了姐妹们!!!!!!

738L VJ

因为我是负责婚礼现场的跟拍的所以大概的宾客和流程我都很清楚……

婚礼这个阵仗我先说一下……

不得不说双方的人脉都真的好广啊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请不到的……

这是宾客和礼乐名单

【婚礼全场钢伴:马克老师】(就是那个国家大剧院首席钢伴,出场费超贵结果今天一整天无偿演出kkkk)

【婚礼司仪:仝卓】(央视名嘴,不知道是谁的朋友,一直和代玮站在那里聊天,听他说话的语速真的好快kkkkkk担任司仪真的是浪费了那张嘴kkkkk)

【串场:鞠红川】(川子带了家属虎子姐kkkkk两个人不用吃狗粮好幸福kkkkkkk,串场大概就是没有任何预告的现场唱作直到下一个流程,据说川子写了一首歌送给他们两个人,好感动啊)

【证婚人:余笛】(应该是小嘎请来的哥哥一样的人,余笛老师的气质真的好好,戴着眼镜站在那里自动就被净化了一样,真人真的好帅啊)

【伴郎团:黄子弘凡】(就是那个微博上粉丝破九百万的大V,每天直播真的好好笑啊但今天现场超级正经的)

【伴郎团:张超】(和黄子一起直播过kkkkk,和大龙合作过音乐作品,男中音听起来超有磁性的)

【伴郎团:方书剑】(是小嘎公司里的总财会,特别崇拜小嘎,年会的时候放过他和小蔡助理跳舞的视频kkkkk是宝藏男孩)

【伴郎团:梁朋杰】(从广东赶来的,大概是小嘎在广东谈生意的时候认识的小朋友,一口广东话真的超可爱,还准备了保留节目kkkkk)

【伴郎团:贾凡】(凡妈这个男模往哪儿一站我的天哪简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kkkkkk郑云龙的交际圈真的好广啊,而且凡妈好像和两边都认识,无比的人缘)

【伴郎团:蔡程昱】(应该是小蔡助理kkkkk,在这里看到之后好像明白了什么,青岛有抢婚的习俗一大早就要去新娘家里堵门啥的,小嘎把蔡蔡都给了大龙,应该是希望他快点来把自己抢走kkkkkk)

【伴娘团:王晰】(老王今天真的帅炸了,和深深专门准备了一首祝歌,不得不说正经起来的晰哥完全是少女的梦中情人,低音炮把人听的耳朵都要怀孕了)

【伴娘团:周深】(深深是小嘎自己要的,王晰和周深在一起是小嘎给介绍的,深深今天真的超可爱,穿着浅蓝色的小西装,笑得时候就倒在王晰的怀里,两个人上场前还在聊天kkkkkkk)

【伴娘团:龚子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小嘎公司最大的合作伙伴GC,龚子棋就是GC的总裁,这是什么神仙友谊,不得不说小龚今天气场全开啊啊啊,离得那么远都能感受到Alpha的气息,和小蔡完全不一样kkkkkk,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看着小蔡的时候就不像一个黑社会了,表情肉眼可见的温柔)

【伴娘团:高杨】(小羔羊是妈妈的爱!今天穿的还是像一个小天使,白色的西装真的好衬他的皮肤,显得更白了,所以一直在嘲笑穿了白所以更显黑的黄子kkkkk他们真的好可爱啊,今天不是AI羊)

【伴娘团:高天鹤】(鹤儿不是摄影师嘛,今年春季的新品发布还是和小嘎公司合作的kkkk真人穿衣服真的好有气质)

【伴娘团:李琦】(琦哥哥今天带着他的吉他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人唱歌嗓音真的完美,和老王还有深深唱了一首,自己唱了一首,不得不说都是神仙唱歌)

739L

楼上姐妹良心kkkk

说慢点kkkkk

740L VJ

然后其他的都是帮忙的孩子,粗略数了数有三十四个人

真的是热闹的聚会啊啊kkkkkk

【婚礼策划:洪之光,陆宇鹏】(这两个人受邀而来我是真没想到,因为洪老师和小陆前几天在国外还有活动,听说是搭最早的航班赶回来的)

【场地布置:金圣权,李向哲,李文豹,南枫,蔡尧】(这些都是王晰旗下的艺人吧,深深带着他们来玩来了,幸好都是出过国有过艺术美感,场地布置的真的像那么回事儿kkkkkk圣权一直在要盒饭吃说自己饿了kkkkkk)

【流程策划:丁辉,刘彬濠,石凯,代玮,廖佳琳】(这一组真的搭配的好神奇,没有一个是在同一圈的,估计在婚礼之前也不认识,但是现场真的打得火热,尤其是廖老师,笑声几公里外都听得到kkkkk)

【音乐指导:王凯,简弘亦,马佳】(简老师音乐指导我还能理解,另外两个kkkkk,一个是国家大剧院现任工作者,平常唱的都是什么强军战歌,另外一个唱个祝酒歌还搅和在了一起kkkkkk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安排的kkkkk)

【场内指导:翟李朔天,陈博豪,星元,李彦锋】(星元小哥哥真的很仗义,推了今天下午的演出来参加的婚礼,翟李和彦锋两个人还排了舞蹈要送给新人kkkkkkk,陈博豪真的乖乖的等着三个哥哥安排自己kkkk)

741L

数了数真的是三十四个kkkkk

马克老师没有姓名kkkkkk

742L VJ

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马克老师

是三十五个人kkkkkk

743L

姐妹有没有现场的照片啊

现在婚礼应该快完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744L VJ

是的!

现在新人已经吵吵闹闹的入洞房了kkkkk(为什么要用吵吵闹闹这个词kkkkk)

大家完成度都很好(婚礼真的很顺利)

我来说下流程啊

早上一大早大龙就和伴郎团去自己家里接亲去了kkkkk(大概郑父郑母临时成了小嘎的爸爸妈妈,大龙回自己家是去娘家kkkkk)

不知道为什么上面的点戳的我很感动(他们和一开始大龙许诺的那样很幸福,空气都是甜的)

我跟龙哥是一个车,还要到了签名kkkkkk

然后龙哥特别郑重地拜托我一会儿进去之后摄像机要一直对着小嘎

他说他想把所有和小嘎美好的时光都拍下来

他说你们知道的

【我欠他了十年】

【今后的人生要一直陪他走过】

呜呜呜呜呜呜呜什么美好爱情,我哭辽

然后最戳我的其实是大龙一路上都好紧张啊啊啊,完全没有上台演出的样子,谁知道这个男人在两个月以前当众表白上了热搜……现在紧张的像要上场考试一样kkkkkkk

婚礼场地不知道为什么离大龙家很近……(后来才知道原因)

大龙家真的好显眼kkkkkk

郑父郑母把里外布置的都好喜庆,黄子还调侃了几句大龙的审美,结果被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龙哥你知不知道这样子很容易失去我?!】

【不稀罕。】

大龙真的好紧张kkkkk说话的时候除了瞪了黄子一眼以外,其余时间都是在看着自己房门站的人……

黄子真的好可怜kkkkk

张超还去泼冷水,大概是平常狗粮吃太多了,都有感同身受的意思

【你看见大龙哥要过除嘎子哥以外的人吗?】

【来和我一起躺车底啊】

最后一句是前座的梁朋杰说的kkkkk孩子们都不容易

小蔡相对比较淡定,他的心应该是都放在了自家总裁那儿kkkkk

凡妈一个人管四个孩子心力憔悴……

745L

前面还挺感人的

到这几个孩子画风怎么就这么好笑呢kkkkkk

746L

鹏鹏不要哭姐姐和你一起躺车底啊kkkkkkk

747L

姐妹有车里的视频吗

你拿出来贩售啊啊啊啊啊啊啊绝对有人要看这种日常【大哭】

748L

楼上+10086

749L VJ

不是我不贩售哦

所有的母带都在大龙那里kkkkkk

是他不让卖的

【宝贝儿的样子只有我能看】

750L

这是原话吗【我死辽】

751L

这个男人占有欲和吃醋的能力两个月下来不减反增kkkkkkkk

752L

是,都是你的……【没眼看】

753L VJ

我们不到五分钟就到啦……

大龙家门口都是人kkkk

伴娘团真的不容易,十二月份的天气站在冷的要死的室外等大龙,最惨的是其他小孩还要看老王和深深搂搂抱抱kkkkk(我都拍下来了kkkk)

【准备好了吗?】

大龙还专门问了我一句……是的……准备好了……绝对把你的宝贝儿拍的世界第一清楚……【笑哭】

远处看六个伴郎还有大龙下车简直就是一群超模kkkkkkk

肩宽腿长真的6个Alpha,满满的都是荷尔蒙的气息【大哭】

大龙走的比其他人都要快都要急切【大哭】

【嘎子呢?】

大龙看着挡住他的老王问,语气里压不住的兴奋和不耐烦

【在里面呢……哥可不能让你进……】

老王搂着深深和其余的人挡在门口。

【你妈说了,不能太便宜你……】

王晰笑得表情都扭曲了kkkkkkkk,然后被周深拽了拽让他收敛点儿【笑哭】

【我妈……】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大龙的父母到底是谁的父母kkkk竟然让王晰拦住自己儿子进来

【要干什么你赶紧说!】

【在这里随便找一个亲一口,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龙脸色都变了。

【只要亲了就行是吧?】

蔡蔡被推出去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蒙的,尤其是身上的信息素味儿,一下子大了一个度kkkkkk

【也没说谁亲】

大龙看着龚子棋使了个眼色……

我觉得我们下个月可以嗑新的西皮设定了:总裁✘助理

子棋一看就是有预谋的,其他人都没动就他动了……小蔡被亲的时候大家都在笑,连大龙都露出了欣慰的表情kkkkkk

【你!你干嘛亲我!】

【为了嘎子哥。】

龚子棋明明在偷笑kkkkk我们傻蔡蔡被冻的都没有怀疑,估计是又没有过脑子,毕竟他在情感问题上一直傻乎乎的,被人亲了也没计较,还跟龚子棋拉着手一直站到了边儿上kkkkk

754L

这一对儿是什么时候成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尖叫

这也好嗑啊,办公室恋情!

755L VJ

【还有什么?】

不得不说方方很有担当啊kkkkk一群人都在起哄的时候只有他在担心嘎子哥还能不能被娶回家kkkkk

【任选一个人抱起来做十个深蹲。】

【黄子!去!】

小高杨和黄子应该是认识的吧……抱起来怎么那么顺手……边做还边笑……所以伴郎伴娘也是一对一对拆开了分配的吗kkkkkkkk

【你怎么又重了?!】

【我和孩子加起来能不重吗。】

小高杨真的是当场扔下一个炸弹kkkkk

说有孩子的时候是看着黄子说的,眼神特别温柔……【我哭辽】

都是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高杨我爱你!】

【傻样!】

然后抢亲现场就变成了祝贺两人当爸爸的欢乐的海洋。

【这个也完了然后呢?】

方儿是大龙找对的唯一一个人【笑哭】

【我问你几个问题】

大龙真的是狼人,回答问题丝毫不拖泥带水,所有问题都是阿云嘎优先,不管什么,还有生日啊,纪念日啊都说对了kkkkkkk

【可以进了吗。】

我发誓听出了爆发边缘的意思。

王晰看样子不妙立马让身后的孩子们把门堵住,但还是晚了一步kkkkkkk,张超真的是最快的那个……一边推着李琦一边挥手让贾凡往里进,鹤儿被挤得都叫出了假声男高音kkkkkk

还不忘给里面通风报信

【郑云龙进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挺住!尤其是阿云嘎,按住他,别让他跟别人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担心真的是除了双云以外没谁了kkkkk

756L

这么甜吗我的天呐

一下子成了这是几对儿【大哭】

757L

黄子和高杨都有孩子了【震惊】

758L

黄子也是狼人,速度够快kkkkkk

759L

听见有人夸我们我超儿速度快……

那我就不乐意了kkkkkkk

760L

一切以阿云嘎优先那里我真的哭了【大哭】

这个男人说到做到【大哭】

761L

心疼我们鹤儿kkkkkk

不仅要防对方,还要防自己队友叛变kkkk

762L

也不怪小嘎心软……

他毕竟等这一刻等了十年【大哭】

763L VJ

最后还是进去啦kkkkk

隔老远就能听见小嘎的呼声说明鹤儿的担心是有必要的kkk

【大龙我在这里~】

【宝贝儿等我!】

郑云龙狼人不是白叫的真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前几年大龙玩篮球发的视频,现在就跟过人一样……速度快的别人都抓不住……打了激素……爱情的力量kkkkkk

【我来晚了。】

大龙有些喘地看着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等他的阿云嘎,笑得温柔……

【我一直在等你~】

两个人今天穿的西装特别配,一身黑,一身白,情侣装,一个站着,一个坐着特别赏心悦目……

然后他们俩就亲了三分钟……我拍了三分钟……连后面的人都赶上来了kkkkkk

【流程不对啊啊……嗷】

黄子还没说完就被高杨怼了一肘子【羊蹄警告】

【那我们走吧……】

在我还没有明白走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大家已经和商量好的一样给他们让出一条路,大龙一把抱起小嘎,小嘎顺从地环着他的脖子两个人往外面走……一直到给父母敬过茶,小嘎的脚还是没有落地【我哭辽】

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婚礼现场离家不远了……

不知道是青岛的习俗还是什么……

大龙全程公主抱着小嘎走在最前面,后面是吵闹的小孩们还有看热闹的王晰和周深,被龚子棋哄得没有脾气了一起走着的小蔡,扶着已经有崽的高杨的黄子……

【我结婚也要这样。】

高杨看着前面走着的郑云龙说。

【都听你的。】

哦哦哦我忘说了

听后来的人说……小嘎被抱着去婚礼现场是因为他已经有崽儿了……大龙心疼他走路不方便……所以就自己一路把小嘎抱着走到了现场……他们两个人说誓词的时候小嘎还站在大龙的脚面上……那个场面太美好了……我描述不出来了……我放一小段吧啊啊啊啊啊啊啊【视频链接】

764L

对比黄子的表现

大龙果真是狼人【大哭】

这距离不算近啊……就这么抱着走过去的【大哭】

765L

戳大视频有惊喜【大哭】

这场面也太美好了吧……怀里抱的是自己的爱人……身后走着的是自己的兄弟……还跟着一排排豪车【嫉妒使我丑陋】没看错的话去现场的路上还撒了花kkkkkkk

太浪漫了

766L

大龙抱着小嘎的时候还在笑,两个人走在最前面说了一路的悄悄话【我哭辽】

如果不是路程太短我觉得大龙最后那个吻还可以再长两分钟【舞不动了】

两人真的怎么看怎么配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嘎的肚子挺明显的了kkkkk

站在大龙脚背上的时候,小腹就贴着大龙的肚子kkkkk

看起来好温馨好幸福啊我想哭……

767L

所以抱小嘎走过来不是风俗也不是要求,是大龙自己要这样做的【我死辽】

【你以后可以十指不沾阳春水】

【我护你一辈子】

768L

站脚背上这个操作真的太撩了……

都没见过这样说誓词的……

两个人头抵着头,嘴在嘟一点都能亲上了……

呼出来的气息都擦在对方脸上……

真的不会忍不住亲下去吗?!

769L

大龙亲了呀

他对小嘎没有抵抗力kkkkkkk

770L

仝卓和余笛都哭了【我哭辽】

在场的人真的都太温暖了【我哭辽】

小嘎不是没有家人……

他有三十五个永远的朋友

还有一直爱他的大龙【我哭辽】

771L VJ

他们真的很幸福【图片】

这是最后的大合照……

【小嘎的眼里有光】

【大龙的眼里是眼睛亮亮的小嘎】

他们是世界第一般配!!!!!!!

我能给他们当跟拍!

一辈子圆满了!!!!!!

772L

祝久久❤️

773L

祝久久❤️

774L

祝久久❤️

775L

祝久久❤️

776L 郑云龙

谢谢大家。

我和嘎子会幸福的!

777L

看见他说到小嘎时的样子我就放心了……

真的很幸福,像拥有了全部【我哭辽】

778L

转一下大龙的微博:

【郑云龙DL:我欠你十年,陪你一辈子。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我会一直爱他们,我会一直爱你@草原小甜心爱吃胡萝卜,我爱你❤️】

779L

太幸福辽……

我们也官宣啦【大哭】

780L

大龙的微博底下是清一色的祝福kkkkkk

兄弟团都来了不管是伴郎还是伴娘

781L

【高天鹤Neil:嘎子你也太不矜持了……算了……祝你们永远幸福kkkkkkkk】

782L

【未来的方书剑:恭喜两位新人,嘎子哥一定要幸福呜呜呜呜呜呜呜】

783L

【黄子弘凡_Lars:在这里和小高杨还有他肚子里的宝宝一起祝你们新婚快乐❤️大龙哥要对嘎子哥好啊!@高杨_Gyon】

784L

【高杨_Gyon:婚礼上面看着你们交换戒指,我哭了,一定要永远幸福(我要争取嘎子肚子里的当儿媳妇)】

785L

【王晰:啥也不多说啦……大龙你好好对我们嘎子……孕期有啥不懂的来找你嫂子@卡布叻_周深,祝幸福❤️】

786L

【卡布叻_周深:哇哈哈你们终于在大家的见证下结婚啦【祝贺】【撒花】,我的小嘎你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啊啊,祝久久啵啵啵❤️❤️❤️】

787L

【蔡程昱:总裁你一定要幸福❤️新婚快乐❤️不用急着回来上班❤️】

788L

【龚子棋Russell:新婚快乐❤️@蔡程昱,你怎么躲着我?】

789L

【马佳Tenor:不知道哥那天送你们的祝酒歌喜不喜欢,反正新婚快乐❤️祝久久❤️】

790L

【余笛SERAPH:我亲爱的弟弟新婚快乐,祝你和大龙一直幸福下去❤️】

791L

真的每个人都有祝福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们是真的……【我哭辽】

792L

音乐剧演员郑云龙和他的男粉阿云嘎在经历了前半生的种种后,在后半生牵住了对方的手❤️并要永远这样走下去❤️

793L

这个楼到此为止❤️

谢谢所有来这里舞过的姐妹们❤️❤️❤️

794L

……

795L

……

796L

……

797L

热搜

【阿云嘎产下龙凤胎】

798L

【我哭辽】

郑云龙儿女双全

799L

真的祝久久❤️

800L 郑云龙

求仁得仁。

——共33586字——

完结撒花❤️

希望喜欢

最后是36+1的一起搅和的盛宴

有的脾气不是能写的太符合希望多担待❤️

@长醉 姐妹的论坛体也写完啦爱你

@云和云的云 这是最后一章啦,不更论坛体了也要喜欢我好不好kkkkkkkk

评论(60)

热度(6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