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 lover

那个长得最可爱的男粉 番外(三)

最后一章啦

元宵节快乐❤️


番外(三) 元宵节


龚子棋觉得自己挺能忍的。


蔡程昱自从被公派到他公司当监察,一天都见不到几回面,要不是他故意到办公室晃了两圈,都看不见躲在茶水间里偷偷喝可乐的蔡程昱。


“年都快过完了,你怎么还躲着我?”


龚子棋出声的同时关上了茶水间的门,一下子狭小的茶水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啊?”


“我……”


蔡程昱一个Alpha被龚子棋逼得靠在咖啡机上,眼睛不知道往哪看,他还没来得及说就被龚子棋打断。


“我们试试,不行就分开。”


龚子棋舔了舔牙根,闻到了蔡程昱身上可乐的味道。


他的心里也像可乐一样咕嘟咕嘟地冒着小泡泡,谁能知道人前严肃办公一丝不苟的小蔡助理,最喜欢布丁,可乐,酸奶这种小孩子口味。


“过年跟我回家。”


“啊?”


蔡程昱猛的抬起头,差点撞到龚子棋的下巴,他抬起手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却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动作好像有点冒失了。


空气里的苦咖啡味儿一下子浓重起来。


蔡程昱的手被龚子棋捉住,放在掌心狠狠地揉了揉。


他看着眼睛里全然是慌张的蔡程昱,不留痕迹地放开了他的手。


“回嘎子家过元宵节。”


“郑云龙!”


阿云嘎难得生气。


“今天不是说好了要早起的嘛~谁让你把闹钟关了的!”


阿云嘎从郑云龙怀里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幸亏睡醒的崽崽来敲卧室的门,不然他们两个还不知道要睡到什么时候。


“……我不是想着昨天弄得太晚了……”


郑云龙嘴上说着错了,手却不安分地滑上阿云嘎光裸的后背。


“现在立刻和我去做饭!”


阿云嘎想着自己叫来的一群人,看着迷迷糊糊的郑云龙一阵头疼。


小星星拜托周深从早教中心接回来,蔡蔡和子棋别别扭扭的试用期也开始了,两个人今天也要过来,黄子和高杨一起在这儿吃个中午饭就又要飞回维也纳,大大小小加起来也是好多人。


阿云嘎帮郑云龙系好围裙,站在一旁等着郑云龙给他安排要做的事情。


“我给你打下手~”


阿云嘎说的有些不好意思。自从和郑云龙在一起之后,家里的饭一直是郑云龙一个人做的,他也没太在意,直到现在才觉得自己是不是把太多的家务都扔给郑云龙做了。


“那你帮我打个鸡蛋……”


郑云龙挽起袖子,有条不紊地一边热锅,一边切菜。


等着水开的时候还能有闲工夫亲亲一旁看着他做饭的阿云嘎。


叮咚!


“来啦~”


阿云嘎急急忙忙出去开门,要来的人都在楼下碰到了,拎着大包小包挤了同一趟电梯等着开门。


“都来啦?!”


阿云嘎看着抱着孩子的周深,一边拿东西还一边护着高杨的黄子,还有一个往前凑一个往后躲的龚子棋和蔡程昱,突然觉得真是热闹。


“要先吃一碗元宵吗?”


郑云龙从厨房里探出头来,看着弯腰帮忙拿拖鞋的阿云嘎,在围裙上擦了擦手,准备帮忙倒杯水。


“深深哥哥!”


妹妹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周深,和崽崽从卧室里听到动静出来之后就直奔周深。


“来的路上辛苦啦~”


郑云龙从周深手里接过睡了一路的小星星,把他先送到了卧室。


“你看看大龙哥……结婚之后就只会做火锅……”


高杨看着忙进忙出的郑云龙,给了黄子一个同样是老公,为什么你就差距这么大的表情。


“熟能生巧,熟能生巧嘛……”


黄子亲了亲高杨的肚子,连忙把桌子上切好的苹果喂到高杨嘴边。


孕夫最大。


“子棋你不用那么紧张蔡蔡。”


后来赶到的王晰先跟周深低头交换了一个吻,然后看着不管蔡蔡要干什么都盯着他看的龚子棋。


“没有谁是一见钟情,感情都是要磨合的……”


“这句话我不同意啊。”


郑云龙刚从卧室出来就听见了王晰的这句话。


“我和你嘎子哥就是一见钟情,我们都是。”


蔡蔡羡慕地看着又进厨房做菜郑云龙,肩立马被龚子棋揽住。


“我对你也是一见钟情。”


“谁……谁知道呢……”


蔡程昱被龚子棋盯得不好意思,说出来的话也磕磕绊绊的。


他突然觉得王晰刚刚说的话挺对的。


他和龚子棋正好互补。


一个一见钟情。


一个日久生情。


王晰:合着我刚刚都白劝了。


“先吃汤圆吧!”


阿云嘎和黄子帮郑云龙把煮好的汤圆从厨房端了出来。


一碗里面漂浮着又圆又可爱的汤圆,看起来白胖白胖的。


“你是黑芝麻馅儿的。”


郑云龙看着给他喂汤圆的阿云嘎,先亲了亲阿云嘎半张着说啊的嘴。


“真甜。”


元宵节快乐❤️


真完结。


评论(14)

热度(213)